close
我真的想說

你好可憐

不是單純的可憐你

而是打從心底心疼你

為什麼生在同一個家庭

卻有如此天壤之別的待遇

慶幸我認識的是你 不是他

還好 你不是廢渣



是我過的太安穩嗎

總是會羨幕你

經歷 體會 很多事物

而我就這樣 安安穩穩到死去嗎



我有個美滿家庭

雖然不是有錢人

但是爸爸媽媽都很疼我

很保護我

親戚之間也不會有什麼說三道四的無聊人

在這個大家庭裡 我如魚得水

不得罪任何人

討長輩歡心



有時候 我卻不想這樣

我希望 能夠活的不一樣

能夠經歷很多事 不管好事壞事



好好加油 好好唸書

不管是考試還是打工

你都要全力以赴

別讓那些壞心人 去說你閒話

乖乖的 我一直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wp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